Wednesday, December 6, 2006

最有资格的人联党主席是:刘贤镇

想不想知道刘贤镇如何在1996年州选出卖许庆轩,从他的手段会叫你心服口服地封他为人联党的出色党魁,被他看重而让他大力支持出任人联党的主席的人选也应是众望所归,实至名归。

(要仔细留心的阅读,看似否能学到一些功夫,那就能让你一辈子受用。)

1996年刘贤镇不爽许庆轩,所以不惜一切代价誓要把许某拉下台,结果派出他的亲信(林先生的亲戚)去林梦联络余自立出来对付许先生,余自立是在林梦工作,但是出身民丹莪,当时余自立只不过是一个船务公司的小职员,月入不到两千元,生活过得不很好,缺钱用,于是刘贤镇为了帮助余自立生活能过得好一点,便想到提供一些差事给他做,刘贤镇便叫了他的亲信出了5万元的价码给余自立来为他出来竞选对付许庆轩,余自立对刘贤镇的盛情难却,于是答应接受了刘贤镇的一番好意。于是双方的协议合同是在当年黄新楠的合伙人,蔡小炜律师那儿签合同 。

就在提名日的前一天,余自立便被刘贤镇的亲信从林梦带到泗里街过夜,不敢太早回到民丹莪以防万一走漏风声,前功尽废,到了提名日当天才把余自立从泗里街带到民丹莪去提名,然后刘贤镇便展开了一序列的大选行动替他拉票,结果,余自立天助我也,有官命,被选中,无端端的做了一届的YB,然后拿了一世人的养老金,命真好,刘贤镇对他来说真是上帝派下来的使者,让他一世不用愁,不只是他,如果他本人有什么冬瓜豆腐,他的太太还可以继续拿他的养老金,若是太太也有什么不测风云的话,不到18岁的孩子还可继续享用他的养老金,换成你或我也会感激刘贤镇一辈子。

所以说,人联党的上上下下都得向刘贤镇学习那种不屈不饶的精神,得罪我者,我决不饶,就像现在他对付陈康南一样,不把他给拉下来,决不罢休,管他三七廿十一,即使是出卖华人或白毛的跟屁虫黄顺舸,他也甘愿让他当党主席。

可爱的是,把许庆轩干掉后,陈则赐出来竞选时,刘贤镇为了洗脱他的嫌疑,再一次叫余自立出来提名,提名后竟然就失踪了。

为什么刘贤镇会支持陈则赐,因为当年刘贤镇儿子生意失败,他希望陈先生中选后能够帮忙他,当年这件事把他的弟弟刘贤威仔也拉下水,因为他做了刘贤镇的儿子担保人。

更妙的是许庆轩竟然能够如此大量,把以前被刘贤镇羞的辱都给忘了,还记得吗?许先生,陈则赐出来竞选时,你代着悲痛的心情去了中国,嗨,华人的文化要记得,宁可杀不可辱,做人要有原则,不要为了利益把自己的尊严都给出卖了,反正在多的钱也带不进棺材,何必呢?

结语,所以说,优良的华人文化要流传,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多多向刘贤镇学习,够恨,够奸,才能当大事。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蔡小煒律師,有豐富處理銀行業務訴訟及追收債務案件經驗,處理多種爭議案件,包括合約爭議、股東爭議、貿易爭議及建築上的爭議、向客戶就香港法院的訴訟事宜及由香港國際仲裁中心管理的仲裁事宜提供法律意見。

Anonymous said...

劉賢威、黃新楠各別於前年、上月去世,
劉賢鎮、許慶軒、陳則賜三年後看著
人聯在砂州選舉的成績
不知他們作何感想